close

這天早上當然就是吃我可愛的麵包超人麵包囉(*‘ v`*)

因為我的細菌人麵包在運送回家途中

耳朵就這樣斷了Σ(lliд゚ノ)ノ

所以第一個當然就是吃他了

%E7%B4%B0%E8%8F%8C%E4%BA%BA%E9%BA%B5%E5%8C%85 

藍莓果醬口味

沒有想像中的甜

而且果醬也很香

我覺得很讓人滿意(*’ー’*)

畢竟印像中這種長的可愛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嘛!!!

所以還有下次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買的


吃飽我們就出門晃晃

晃到午餐時間就準備吃我們每次必去吃的元祖串炸〈新世界元祖串炸だるま〉當午餐囉!!!

%E5%85%83%E7%A5%96%E4%B8%B2%E8%A9%90 

在道頓崛這裡有一家

心齋橋那邊也有一家

當然我們還是吃離房間比較近的道頓崛店囉!!

%E5%85%83%E7%A5%96%E4%B8%B2%E8%A9%90 

看到這兇巴巴的歐基桑的雕像就代表你到了元祖串炸囉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營業時間 : 11:30~22:30

不過我們之前大概21:00左右到店家

他們就不太給點單了

最後是看我們是外國人才讓我們點的呢!!!!


元祖串炸也有套餐的選項

而且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

店內也有中文店員

所以你只要詢問他們有沒有中文菜單就可以方便點菜囉!!!

%E5%85%83%E7%A5%96%E4%B8%B2%E8%A9%90 

每個串炸的價格都不同

大多數都是¥120,只有特別一點的才不一樣的價格

很重要的一點是

店內的串炸請勿沾兩次醬汁噢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在日本這是個大禁忌阿(。ŏ_ŏ)

 如果覺得串炸的味道可能不夠

請用桌上附的高麗菜舀醬汁到你們的串炸上面在行享用呦!!!


%E5%85%83%E7%A5%96%E4%B8%B2%E8%A9%90 

這個是我們所點的串炸

加上飲料等總共才花了¥2,289

讓人吃飽又覺得很幸福呢(〃∀〃)

附帶一題

上個月在SOGO忠孝店的日本展中我也買了現場的日本串炸

真的跟日本吃起來的味道一樣

超級好吃的呢!!!!!!!!!!!!有興趣的人可以多關注一下日本展

搞不好會再有一次機會呦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

吃飽後就是逛街的時間啦ヾ(*´∀ ˋ*)ノ

這裡我一定要私心推薦一家我最喜愛的衣服店「WEGO」

不論是昨天在神戶umie MALL裡面也有

道頓崛心齋橋等地方也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呦

最重要的是!!!!!!!!!!!!!!!!!!!!!

貴店的店員都是男的帥女的美

而且很多都在讀者雜誌中當MADEL噢!!!!!!!!!!!

心動的人們快去WEGO吧!!!!!!!!!!!!(๑•̀ω•́)ノ

這一趟旅行我在WEGO購買的衣服、包包及鞋子等

金額大概就直逼快三萬日幣了呢(*´∀`)~♥



也在心齋橋的「Samantha Vega」中

官網網址:http://samantha.locondo.jp/

買了一個我超喜歡的包包¥27,000〈內稅〉

本來是要買美少女戰士限定款

可惜去了才發現是東京限定

所以就買了別款的囉

是一個前面口袋可以拿出來當手提包的可愛粉色系包包(灬ºωº灬)

在這裡買的包都可以到旁邊的大丸百貨去扣稅

所以會比較便宜一點點呦!!!!

而包包圖最後會在展示給大家看


接下來我們就沿著心齋橋走向美國村囉

不要以為美國村有什麼

美國村才是一個最多¥100、¥300專賣店的地方呢!!!!!!!

並且還有很多特色衣服店

總是讓人流連忘返呀(๑´ڡ`๑)


我們最先前往的是「Seria」百円店

顧名思義就是全店商品都是¥100〈外稅〉呦!!!!!!!!!!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位於一個商場裡面

也是我們閒晃遇上的呢

讓人忍不住在裡面就買了21樣商品٩(。・ω・。)و

不論是廚房用品、文具、雜貨等都有呦

是一個非去不可的地點呢!!!!


當然也有¥300〈外稅〉的店家「三日月百子」

但總類就沒有Seria還多

雖然比起來較為精緻

但因為我對於美甲等美妝產品沒有太大興趣

所以我就沒有買很多東西了


還有很有名的「ASOKO」跟「FLYING TIGER」這裡也有呦!!!!!!!!!!!!

也都是著名的¥300〈外稅〉專賣店

商品的總類更是有兩層樓之多呢!!!!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這裡要注意的是

ASOKO每月第二個水曜日休假

所以不要跑錯時間了呦!!!



在美國村裡面閒晃的途中

我也逛到了一家在三角公園旁邊的一家服飾店「Spinns」

我在那裡買了衣服及包包

超級學校風的可愛呢!!!

此文最下方我會在說明我這次買的四個包的所在地在哪呦!!! 



並且在三角公園旁邊還有一個很有名的Ice Dog可以吃呦(´,,•ω•,,)♡

ICE%20DOG 

就是把冰淇淋擠在熱騰騰的熱狗堡上面

冷熱交雜的滋味真的讓人動每條!!!!

冰淇淋是鹹鹹的香草口味

麵包也軟軟的

我覺得是可以吃一次體驗的甜食呢!!!!

undefined 

這張是網路上找到的圖片

因為我這次沒有再吃他

所以就引用別人的圖片給大家看看囉


慢慢走回去房間的路上

也遇到了一家可麗餅店

當然熱愛可麗餅的我們就忍不住買了一個來吃吃看囉

%E5%8F%AF%E9%BA%97%E9%A4%85 

近拍有點不太聚焦

但跟台灣的可麗餅比起來

我還是喜歡日本這種軟綿綿的可麗餅

比較讓人有戀愛的滋味呀(´///☁///`)

可惜台灣都找不到這種軟式的可麗餅

都是那種脆皮的風格

使得我回台都還想念那個滋味呢!!!

絕對推薦大家去日本一定要吃可麗餅噢!!!!!!!!!!!!



這天的晚餐也是在房間裡煮

所以照片一樣不上傳囉

這裡要介紹的就是我這次所購買的四個包!

%E5%8C%85 

從左邊數起來

第一個包包是在九州運河城所購買的¥11,000

第二個包包是上文所說的「Spinns」的包包¥2,990

第三個包包是「Samantha Vega」的包包¥25,000〈外稅〉

第四個包包就是「WEGO」所購買的貝殼包【價格忘記了】

導致我帶回來超困難的呢(◞‸◟)

看來女人失心瘋起來

是真的很厲害呢!!!!!!!!!!




接下來就是京都之旅二日遊

也是我們最後所去的地方了

不過我的照片上傳容量也快滿了

所以可能還要請各位在等等囉

我會在十二月底之前把文章解決的!!!!!!!!

為了明年的韓國之旅的文章繼續做準備囉!!!


-飛飛༻

arrow
arrow

    飛飛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