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們早上十點就出門去日本橋站旁邊的松屋吃早餐

當然要吃很有名的牛丼囉(゚∀゚)

CIMG1356.JPG 

還附上了一碗超好喝的味噌湯

鹹淡剛剛好讓人超溫暖


吃飽就準備去搭車前往我夢寐以求的麵包超人館買麵包去囉!!!!

從地鐵日本橋站,搭乘「難波阪神線」,目的地為「神戶三宮」〈發音:Kobe、日文:こうべし〉的快速急行列車

因為日本橋並沒有直達到高速神戶,所以記得在神戶站換車至下一班有到高速神戶的班次噢〈有很多〉

CIMG1358.JPG 

CIMG1359.JPG 

如果是要去神戶異人館的朋友們就可以直接在神戶三宮站下車了


從高速神戶站下車後從東侧出站,跟著指示步行約10分鐘

車程大約50分鐘

這裡有官網的路線教學:http://www.kobe-anpanman.jp/access/index.html


出站之後就會看到麵包超人指示囉(*‘ v`*)

CIMG1360.JPG 

CIMG1361.JPG 

跟著箭頭走沿路都可以看到地板有麵包超人的圖案

跟著圖案走十分鐘左右你就會找到了

CIMG1362.JPG 

CIMG1364.JPG 

走到這裡時候我們差點迷路

因為圖案到這裡就停止了

後來才發現在照片的左前方穿過中間的攤販就可以看到了

CIMG1365.JPG 

柱子上面也有指示呦

麵包超人館路線 

看到這個大大的麵包超人就轉向他頭的方向的那條路繼續直走囉

途中也會看到很多可愛小店面

雖然價格也很可愛(゜皿。)

CIMG1366.JPG 

最後就會看到前方的手扶梯

從那邊上去

CIMG1367.JPG 

有看到前方就有一隻麵包超人嘛

路途上都是麵包超人、小病毒跟細菌人的雕像人物呦

CIMG1370.JPG 

往前直走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麵包超人館

途中也會經過umie MALL

這個是umie的官網:http://umie.jp/

CIMG1371.JPG 


回程我們才會去MALL裡面逛

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往前走往麵包超人館的方向前進囉ヽ(●´∀`●)ノ

抵達麵包超人館之後當然就是買票囉

麵包超人館票 

這個就是麵包超人館的票〈¥1,500〉

營業時間為10:00-18:00,最終入場時間是17:00 ,樓下商店的話是到19:00

聽說小朋友來會給小朋友限定禮物

覺得好可惜歧視大人的童心呀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CIMG1374.JPG 

一進去館內就會發現左方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放置物品〈¥100〉

櫃子造型也超可愛的呢ヽ(✿゚▽゚)ノ


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館內照片囉

CIMG1378.JPG 

除了有扮家家酒玩樂的區域之外

麵包超人館 

也有這種雕像公仔

麵包超人館 

麵包超人館 

麵包超人館 

當然也會有這種卡通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囉!!!!


麵包超人館 

麵包超人館 

和這種會動來動去的公仔區域


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個細菌人!!!

麵包超人館 

從他的眼睛當中可以發現裡面有四個小房間

麵包超人館 

麵包超人館 

麵包超人館 

麵包超人館 

完全超精緻超可愛的拉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麵包超人館 

當然也有這種教室可以讓小朋友們在裡面現場畫麵包超人呦!!!!

旁邊還有一個遊戲池可以讓小朋友玩呢

看爸爸媽媽們都在那邊拍他們可愛的小孩子就知道了

麵包超人館 

教學教室門口處也有一個蓋章區域

可以在現場拿麵包超人的紙蓋印章紀念呦!!

當然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可以玩

也有很可愛的大球池區可以玩

不過小朋友太多了所以我就沒拍照了


這時候就發現現場表演即將開始了

我們就立馬進去搶位子準備觀看表演囉

這個是時刻表

麵包超人館表演時間表 

我們這次看的是麵包超人跟咖哩麵包超人的戲碼

開場前會先播一個短短的麵包超人卡通影片

最後麵包超人就會跳出來囉

當然就是跳最有名的舞蹈給大家看

當然也會有一個主持人姐姐一起表演

超可愛的!!!


附上一小段節目片段


在這裡呼籲各位

如果要買麵包超人商品的話

除了有些只有麵包超人館內有

其實也可以去隔壁umie MALL裡面的玩具反斗城去做購買呦

我就是跑到反斗城那邊買了一堆零食呢!!!



我在裡面逛了一圈都找不到我夢寐以求的麵包區

才發現原來是在室外樓下的商店區才有

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那我是為了什麼花這¥1,500進去館內拍照看個表演呢



樓下商店街有很多種店面

麵包超人館 

有這種紅精靈〈小病毒〉的咖啡廳

麵包超人館 

也有麵包超人理髮店

感覺小朋友就會乖乖的坐在那邊剪頭髮呢!!!!

當然也有食物區囉

而且很好笑的是我們在逛的時候突然出現了骷髏人


以這種姿勢邊走邊回頭的方式

使得旁邊嬰兒車裡的小嬰兒爆哭阿Σ(lliд゚ノ)ノ

真的超可愛!!!⊂彡☆))д`)



但最重要的還是我最期盼的麵包店囉!!!

從側門出去就可以看到了

麵包超人館麵包 

這裡的麵包都是展示品所以不是真的

看到喜歡的麵包就拿起他牌子前面的卡片

就可以到櫃檯去結帳囉

又乾淨又衛生又可愛的設計呢!!!

麵包超人館麵包 

這個是麵包的總類

神戶的麵包超人也有一個神戶限定的忍者麵包〈¥310〉

以及我們去的季節也有個季節限定的麵包超人〈¥310〉

所以當然是不考慮的選擇了限定款的兩個跟我最喜歡的細菌人〈¥310〉囉(๑´ڡ`๑)

當我之後三天的早餐

所以口味就到時候再說囉!!

麵包超人館 

結帳櫃檯超可愛的吧!!!!!!!(´///☁///`)

店員還會真的從烤爐替你拿出麵包呢

麵包超人館 

登登登登登

這就是我買的三個麵包!!!!

麵包超人麵包 

旁邊還有一個餐桌可以

給人一種真的像是在果醬爺爺的麵包店一樣的感覺呢

麵包超人館 


從麵包店出去的前方也可以看到很大的摩天輪呦

麵包超人館旁的摩天輪 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搭乘看看吧!!!


帶著我可愛的麵包我們就前往了umie MOSAIC

這裡有很多個卡通專賣店

有龍貓專賣店

也有史努比專賣店

神戶umie MOSAIC 

凱蒂貓專賣店

跟鋼彈專賣店等等

當然也有路邊小攤販的店家可以購買

以及很有名的日本全店¥324的ASOKO【當然跟台灣大創一樣,有些還是有特別價格的】

旁邊也是一個卡通販賣區裡面有很多種卡通

當然也有迪士尼系列囉!!!

神戶umie 

在隔壁那個KIDDYLAND也有有明的粒粒冰¥500

不過這裡的是櫃子自取自己結帳的

粒粒冰 

比起有店員的店家來說不推薦

因為是冰櫃所以冰很多都黏在一起

而且也只能選擇單個口味無法綜合口味


我們也就在這的百貨裡面找到一家花水木來做享用囉

花水木 

這個是我點的蕎麥麵套餐

有一個小碗的親子丼〈有很多種飯類可選擇〉

跟三分蕎麥麵

店員是說可以讓大家分三個階段享用不同口味的蕎麥麵

第一個:傳統的醬汁加上蘿蔔泥與哇沙米

第二個:第一個的醬汁在加上山藥或蛋

第三個:第二個的醬汁在加上山藥或蛋

但說實在我還是覺得加山藥配蛋的時候最好吃呀!!!!!!!!!!!!!

其實不需用分這麼多階段的( ̄ε(# ̄)☆

花水木 

這個是很普通的豬排丼套餐

本來想吃的火鍋只有晚上才有賣

所以就選擇了最普通又當好那個時段在折扣的餐點囉

旁邊也有附上一碗熱騰騰的蕎麥湯麵享用

%E8%8A%B1%E6%B0%B4%E6%9C%A8  

吃飽了我們就開始閒逛囉

途中看到一家珍珠奶茶店就讓人懷念起珍珠奶茶的外套

所以就買了一個彩色珍珠的柳橙汁〈¥390〉來喝喝看

結論是

還是台灣的珍珠最好吃阿( ×ω× )

珍珠柳橙 


當然還要去玩具反斗城大買特買囉!!!!

糖果的照片我之後再上傳

因為到最後我有將所有的食物山拍起來

超級壯觀的呀ξ( ✿>◡❛)


泡澡劑 

這個也是玩具反斗城裡面買的

沐浴球

丟進去池子中就會跑出一隻玩具囉

麵包超人的系列球體造型有不一樣的,我買到的是小病毒造型

泡出來是一隻細菌人

星之卡比系列就別說了..........

抱著隨便一隻都超可愛的心態

結果出來的是一隻隱藏版盔甲人

我的卡比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╬☉д⊙)

就是他!!!憤恨!!!!!!!

undefined 

迪士尼系列是可愛的米妮

我是覺得還不錯可愛的東西

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買來泡呦



最後附上我在百貨裡面的一家雜貨「R.O.U」所購買的迪士尼泡澡花瓣

泡澡劑 

有很多公主系列超可愛的!!!!!!!!!!


晚上吃的是自家煮的火鍋

長得不好看就不拍照上傳了

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

隔天也就是一個在道頓崛附近閒逛的日子(´⊙ω⊙`)


-飛飛༻

arrow
arrow

    飛飛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